close

長榮航空.東京成田機場.商務艙來回

IMAG1543

對!就是這台了

長榮的hello kitty

累積超久的信用卡點數

終於夠換商務艙機票了

其實應該有升等的方式好像比較划算

這樣也可以多坐幾次商務艙

不過此次行程預算有限

還是直接換免費機票吧

IMAG1494

IMAG1495

IMAG1498

食物的部份就請大家自己看吧

真的跟經濟艙差很多

以後坐不到了怎麼辦

哭哭~~~

IMAG1499

大家狂推的大吟釀

唉!我就酒量不好

真浪費了

IMAG1501

 

IMAG1534

還蠻多選擇的喔

應該快把酒量練好一點

IMAG2067

這次做坐的是第一排的位子

空間似乎有比其他商務艙坐位大那麼一點點

不過第一排的位子並不能網路劃位

只能在辦理CHECK IN的時候要求

只要不要太晚,通常一定可以選到第一排喔

 

我不高

所以腳的空間很大

但是就是因為空間太大

反而顯得電視好小

電視的解析度又很普通

所以看字幕看得蠻辛苦的

以不能往前坐

還是聽聽歌就好

 

回程的照片如下

IMAG2070

這個綜合堅果也太好吃了吧

經濟艙都沒有

我吃了超多包

還要了好幾包帶回來送人呢!

IMAG2071

IMAG2080

這是網上預選的餐點

天啊

我在空中竟然可以吃到海膽和鮭魚子

不過醬油和芥茉對我來說明顯的不夠

旁邊那一碗碗飯是多放的

空姐好像搞錯了

所以其實如果飯不夠還是可以再向空姐要的喔

IMAG2075

一直都知道長榮有和鼎泰豐合作

飛機上也可以吃到小籠包呢

但是想說想吃點特別的

所以來回都點了網上特別餐

本想說一定會有多的餐點

再跟空間要一份小籠包就好了

因為小籠包並不需要預選

 

但是真的太搶手了

只剩下紅油抄手了

不過真的好好吃喔

旁邊那碗湯的用料也超大方

肉超大超多

IMAG2082

飯後甜點

一人一隻

在機場沒有買

結果飛機上竟然有!

IMAG2086  

商務艙就是這麼任性

東西推滿了整個桌上

不怕沒東西吃沒東西喝

 

東西擺這麼滿要是亂流怎麼辦

 

Henry OS:

本以為商務艙的空姐服務一定很到位

不過還是有讓我感覺到空姐的一絲絲不耐煩

不過也許是因為經濟艙根本跟空姐不會多說兩句

反正商務艙會一直看到

所以更能感受到他們的表情變化

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也許是我太敏感吧

 

以後坐不到了到底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